晶亮瓷,微晶瓷價格-微整型
 
  微晶瓷墊下巴後注意事項
  晶亮瓷讓肌膚吹彈可破
  隆鼻時微晶瓷價格
  微晶瓷注射隆鼻注意事項
  晶亮瓷填充額頭有哪些優勢
  微晶瓷價格多少錢貴不貴
 
  微晶瓷隆鼻的效果更加持久
  凝膠晶亮瓷呈細微的晶球狀
  微晶瓷注射美容的價格多少
  無創微整型的效果立竿見影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微晶瓷注射隆鼻注意事項

   

1、微晶瓷注射隆鼻術後若腫帳疼痛可短暫冰敷以減少疼痛感。在於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,期間避免接觸注射域;

2、微晶瓷注射隆鼻後48小時內應避免大力按壓治療部位或劇烈運動,清洗時避免過大的表情動作和按壓。

3、微晶瓷注射隆鼻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,2天內可輕捏塑型,但不可過於大力以免壓迫血管;

4、微晶瓷注射隆鼻後可能會出現紅腫或淤青3-4天,視情形可冰敷。紅腫或淤青乃屬正常現象,約一星期內可漸恢復。治療完的1-2周可能會有緊繃感,之​​後收受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。

5、微晶瓷注射隆鼻後一周內,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雅靚下,直到腫脹及發紅消煺為止。

6、如果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形,請注意這會有增加註射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。請暫時停用,等恢復過後再使用。

7、微晶瓷注射隆鼻術後不能去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間;如非必要,醫師提醒盡可能避免上妝及塗抹不必要的保養品。